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签订学分延伸计划合作意向书

文字: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我校与附设外语学校签署学分延伸计划合作意向书。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一行到访附设外语学校,与附设外语学校校长万清华、党总支部书记黄巧萍等进行友好交流。

学分延伸计划签约仪式

我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杨晓辉介绍了大学在招生、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万清华表示希望以学分延伸计划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保送生招生、高考综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合影

据悉,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全国13所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语学校之一,是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校、国家教育部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最具影响力民办中小学、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州市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样本学校、广州市(首批)示范性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