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知识城师生午餐会:调研需求 办好实事

文字:黄埔研究生院 图片:黄埔研究生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4、4月15日中午,知识城校区师生调研午餐会在知识城校区进德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王廷惠、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法学院、翻译学院师生代表共进午餐,进一步了解聆听师生心声,把握师生需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促进学校知识城校区的建设与发展。

会议现场

王廷惠指出,知识城校区总体工作处于起步阶段,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将是未来发展的关键。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完善各项沟通工作,并鼓励师生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起努力推动学校知识城校区更快更好地发展。她表示,同学们作为校园安全的主体,要切实加强安全底线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要学会自我提升、自我成长;要充分利用好知识城的各类资源,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学校也会尽全力搭建平台、创造机会。

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根据校区整体的实际情况做出系列回应,表示管委会将尽快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继续努力为老师们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教学质量。研究生部部长金良成和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勉励同学们培养严格自律的精神,为成为新时代的“后浪”不懈努力奋斗;黄埔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鼓励同学们以党、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各类深受大家喜爱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图书馆副馆长钱国富表示会利用快递、点对点班车等方式进一步改善知识城校区学生跨校区借书难、还书难的问题。

教师代表们主要就教学设施设备和教学质量保障、交通接驳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学生代表在学习环境、日常生活、交通出行、文体活动、书籍跨校区借还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师生交流活动。

午餐会是大调研活动的生动载体,目的在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强师生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校区的发展现状和愿景,为校区发展建设提供有益建议。

保卫处、后勤处、网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