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宣讲团召开集体备课会

文字:张甜甜 图片:张甜甜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6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百年党史宣讲团工作方案并进行集体备课。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党史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隋广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宣讲的重要意义,通过理论宣讲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大力营造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隋广军要求,党史宣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全面准确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结合学校实际,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文涛介绍了百年党史宣讲团的工作方案,并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有序宣讲、突出学做结合、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对宣讲工作要求进行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对宣讲内容的逻辑结构、宣讲重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悉,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成立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由学校党委常委、思政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隋广军任团长,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王廷惠任副团长。宣讲团将深入学校各基层单位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实现宣讲对象覆盖全校师生,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原则上需在今年6月底前至少组织1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