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醒狮贺岁迎牛年

文字:保卫处 图片:保卫处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本网讯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绵绵细雨抵挡不住喜迎新春佳节的热情。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了醒狮贺岁活动,分别在南北校区为醒狮点睛,开启了新年的好运程。

隋广军为醒狮点睛

锣鼓敲,欢声笑,福星照,舞狮闹,我校醒狮队在欢快的锣鼓声中齐齐起舞,一前一后,一站一蹲,一伏一跃,动作十分矫健,赢得阵阵掌声。

石佑启为醒狮点睛

表演结束之后,校领导向留校师生、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示慰问,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代表学校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祥瑞金牛,祝愿广外事业蓬勃发展!

南、北校区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