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知识城校区首次日常工作会:落实落细延伸管理

文字: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 图片: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知识城校区日常工作会议在知识城校区进德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主任、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院长王廷惠,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保卫处、研究生院、法学院、翻译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廷惠总结了知识城校区按期运行、整体平稳有序的基本情况,并对参与知识城校区前期建设的全体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前期知识城校区建设主要采取专题工作会议机制,现阶段将转入日常会议与专题会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她强调,知识城校区日常工作会议的主题是“落实落细延伸管理,加强加大统筹工作,构建协同联动、高效有序的校区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工作目标是围绕“保平安、保运转”,确保知识城校区平稳、有序、安全运行。她指出,知识城校区的管理模式是“延伸为主、加强统筹、协同管理”,并对相关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抓住战略发展机遇;二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健全制度体系;三要统筹协同、形成合力,优化知识城校区建设。

会上,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知识城校区建设相关工作进展,各参会单位对知识城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当天上午,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保卫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龙湖派出所工作人员还召开了知识城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知识城校区安防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