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前往河源开展美育浸润计划

文字:艺术学院 图片:艺术学院 编辑:杨欣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进一步落实我校对口支援河源龙川县帮扶学校的各项措施,近日,我校艺术学院美术、设计、音乐、舞蹈等专业14名教师前往河源市龙川县教育局展开“美育教师培训计划”,针对对口帮扶四所学校进行网络和实地培训工作。

10.png

当地学校音乐表演

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表示,将结合河源龙川地方文化特色,重点落实帮扶工作,努力提升当地教师队伍水平,帮助当地学校将客家文化融入美育建设中,保质保量打造出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美育项目,让美育浸润计划落地生花,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美育的浸润。

5.png

合影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结合地方特色与文化,针对客家山歌合唱训练、指挥法训练、中小学客家韵律操训练、二胡、葫芦丝、陶瓷和综合材料等传统文化进校园的课程进行梳理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