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广外附设茂名实验学校正式动工

文字:教育集团 图片:教育集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广外附设茂名实验学校动工仪式在茂名举行,我校校长石佑启出席仪式并致辞。茂名市、茂南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我校教育集团、三会秘书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30160739.jpg

动工仪式

石佑启在讲话中对茂名市、茂南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和魄力表示感谢,并肯定了钧明集团在教育公益事业上的实力与情怀。石佑启表示,有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有钧明集团的教育情怀和资源保障,再加上广外50年来的基础教育办学经验和育人特色,广外附设茂名实验学校定能为茂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为茂名培养出更多“走向世界的现代人”。

微信图片_202008301607391.jpg

石佑启讲话

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廖述毅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茂名城区扩容提质日新月异,城市人口、在校学生不断攀升,需要更多优质的教育学校和教育资源。广外附设茂名实验学校的建设,有利于茂南做大做强教育品牌,有利于促进教育现代化发展,有利于助推站南片区CBD建设,提升城市品位。茂南区将全面履行办学协议,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资源保障学校顺利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301607392.jpg

廖述毅讲话

作为广外附设茂名实验学校的出资和建设方,钧明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光明在讲话中回顾了多年来他常怀思源和感恩之心,一直坚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特别是家乡教育发展的历程,此次他再次出资引进广外附设茂名实验学校,将推动茂名茂南教育文化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家乡教育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2008301607393.jpg

陈光明讲话

据悉,广外茂名实验学校是一所公办学校,位于茂名市茂南区钧明城,占地面积近6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将按照初中30个班、小学60个班共90个班的规模投建,提供约4000个学位,计划2022年秋季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