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图集】广外欢迎同学们回家

文字:杨欣 张甜甜 图片:杨欣 张甜甜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根据大学总体安排,我校定于9月1日至5日组织学生分批、错峰、安全返校。9月1日是学生返校的第一天。盛夏已过,金秋已至,广外学子在这温暖的季节与美丽的校园相见,接下来,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直击学生返校第一天。

离开你八个月,广外,我回来了!

广外欢迎同学们回家

安保人员帮助学生拖运行李

安全码扫描

进门洗手

更换口罩

医学询问

行李消毒

学院报到点

报到点测温

核对信息

为返校学生准备的防“疫”礼包

进宿舍测温

阳台上晒满了被子,宿舍又恢复了勃勃生机

旧的回忆揭下,新的美好又将填满我们的生活

饭堂正常开放

入门处的机器人为师生们测量体温

间隔打饭,按序就餐

鲜艳的横幅欢迎学子们的归来

你好九月,我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