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八一”前夕赴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

文字:党办校办 图片:党办校办 编辑:杨欣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本网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副校长刘建达等前往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南部战区总医院院长周学君、政委邹瑜桥等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座谈交流

邹瑜桥对我校领导专程到院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外和南部战区总医院多年来一直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合作,缔结了深厚的感情。

隋广军表示,多年来,我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军地合作密切,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诸多成效,双方建立了深厚情谊。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南部战区总医院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慰问团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向南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最高敬意。

石佑启表示,一直以来,南部战区总医院和广外军民关系密切,亲如一家,深深感谢总医院对广外建设和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对广外师生健康的守护和关心。同时,石佑启介绍了这一年来广外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制度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周学君表示,在广外党委的带领下,近两年广外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发展迅速,有许多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还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南部战区总医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艰巨。医院将在前几任领导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战略规划,促进优势学科发展,既要做好人民的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又要做好战区医院工作,做到平时保健康,战时保打赢。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