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嘉应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共讨管理体制改革

文字:记者 朱嘉茵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3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嘉应学院副校长刘明贵带领组织部部长陈义彬、发展规划处主任巫春华、教务处处长张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纪忠、发展规划办常务副主任张小琏及校长办信息科科长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会见了嘉应学院一行,组织部部长卢景辉、校办主任刘志军、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烨、学生处副处长何越晖、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则唐及教务处副处长范正华陪同会见并与嘉应学院一行交流学习了学校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


讨论会现场

  方凡泉在座谈会上首先与与会人员分享了我校近年来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简况。他介绍道,我校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着眼于建立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增强基层学术组织活力、积极推进内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各方面工作体系的改革创新。方凡泉从八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体制改革做法:制颁学校章程;改革学术委员会规例;创新学科资源配置制度;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完善校院(处)管理体制;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非学历教育和国际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校内分配制度改革。同时,方凡泉强调,我校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一系列措施是更好地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制度保障。

  
方凡泉介绍我校体制改革  

  在听完方凡泉的介绍后,刘明贵及陈义彬纷纷称赞广外分配制度及目标管理制度操作性强,并表示要借鉴学习。随后,嘉应学院一行就目标管理措施的进一步实行,发展规划处的发展及科研经费等与我校领导展开热烈的讨论。

刘明贵讲话

  会后,嘉应学院一行相继到我校各部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