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进军党建新领域——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4-07-11 点击数:


  本网讯 2004
711
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二教311召开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良成、副书记朱珍葶及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王卫红副教授、张红明博士、管理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刘军以及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军主持。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良成为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其指导意义,清晰地给队员们指明了活动的方向,明确了活动的重点。



党总支副书记朱珍葶这次将以团长的身份率队前往兴宁参加本次活动。她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注意传播先进生产力和培养实践能力相结合;传播先进文化和提高自身道德水平相结合;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注意维护大学生的形象;将安全摆在第一位,一切行动听指挥。”



为了更好地指导队员开展企业调研活动,王卫红副教授和张红明博士为队员们深入讲解了在考察企业管理状况、制定调研计划、设计问卷调查、分析数据等方面的具体操作以及要注意的问题。此外,他们还耐心地解答了队员们的疑问。



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作了精彩的发言。他祝贺我们这支队伍入选全国百支大学生科学发展观实践服务队。随后,他用精辟的语言为队员阐述了中共广东省委实施固本强基工程的背景、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其重要性。他希望我们:争取得到兴宁市委组织部的支持,找准切入点,从多个渠道全面了解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农户调研、走访党员、举办文艺晚会、开展宣传等多种活动方式来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希望大家将安全放在首位,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圆满完成本次实践任务。

最后,金良成书记对校党委组织部在本次活动筹备过程中所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队员们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取得胜利。

据悉,该队伍一行28人将于715号出发前往兴宁市福兴镇、黄陂镇开展以党建调研、企业调研、协助村党支部开展中心工作、与农民同吃同劳动、“远离赌博,积极再就业”宣传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员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