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全部录取结果可于7月中旬查询  招生办表示争取20日前寄发通知书

文字:钱科宝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4-07-11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11日从学校招生办获悉,由于录取工作还尚未全部结束(部分体育尖子的录取工作还在进行当中),考生的录取结果预计要到7月中旬才可查询,招生办也表示将争取20日前向所有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请所有考生安心等待。

 

据招生办透露,由于考生理解错误,把录取信访电话误作录取查询电话,每日24小时不断拨打,给正在紧张进行的招生工作带来极大不便。招生办有关负责人解释说,信访电话的功能是为考生提供信访服务,考生如果认为录取工作中存在什么不合理的情况,可通过信访电话向招生办反映。招生办通过本网恳请考生不再拨打此电话查询录取结果,给工作人员创造安宁的工作环境,以充分的精力投入到招生工作之中,敬请广大考生给予谅解和支持。

 

关于录取结果的查询方式,校招生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并没有开通录取查询电话。录取查询是考生向有关电信部门或网络公司定制的查询服务,电信部门等将保证第一时间向考生发送录取信息,所以学校提供录取查询电话也没有必要。

 

在录取程序上,学校方面只是向省招生办提交录取结果,经过省招办的最终审核后,再由省招办提供录取结果给相关电信网络部门,让其传达录取信息。由于采取分批录取,高分考生的录取结果可能较早得知,但其他考生的录取信息还得等到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才可查询。

 

据悉,我校今年要发放的录取通知书数量达4000多份,发放程序也比较繁杂,其中要经过打印通知书、填写考生信息、盖章10000多枚(学校和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公章)、办理新生银行交费手续、制作新生入学纪念信封和《新生入学手册》等等程序,工作量非常大。尽管如此,招生办仍然表示非常理解考生们的急切心情,招生办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争取在20日前将所有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寄发出去。请考生们安心等待。

 

录取结果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查询:

 

 全省考生查询:http://www.5184.com/gk_index.php

 广州考生查询:http://www3.gzzk.com.cn/ne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