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两学院联合开展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日语学院 图片:日语学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实习编辑邓铃焱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近日日语学院党委联合西语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谢文新为两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

会议现场

谢文新围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从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五个方面阐释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从各领域取得的成就深刻阐述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并介绍党对各个领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他结合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强调教职员工需更加明确责任,进一步增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行动自觉,推动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