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庆祝新中国60华诞专题 > 正文

图书馆唱红歌喜迎国庆

文字:图书馆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9-27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为喜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我校图书馆全馆职工在白云山组织开展了隆重热烈的“庆国庆,唱红歌”纪念活动。活动通过红歌群众性拉歌对唱的形式,讴歌建国以来党领导下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红色经典歌曲承载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凝结了集体的智慧,是民族艺术的瑰宝。

  此次活动中,图书馆馆长李敬平发表了致辞。团队之间的红歌联唱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参赛团队分别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及群众团队组成。一首首旋律优美的经典老歌荡彻梅花谷。《团结就是力量》、《游击队之歌》等红歌以优美的旋律和琅琅上口的歌词,洋溢着歌咏者的爱国热情。各团队你方唱罢我登场,毫不吝啬地展开自己的歌喉唱出图书馆员独有的蓬勃朝气。“歌曲接龙”则将气氛推向高潮。各部门职工踊跃参加,使出浑身解数,其支持方队也纷纷献策。参赛者的出色表现博得观众热烈掌声。嘹亮的歌声使现场变成了歌的海洋,现场人员共同歌颂党与祖国,并歌颂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辉煌成果。

  这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图书馆员工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其积极性,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


主题活动后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