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图书馆活动月专题 > 正文

本校教师著作精品展

文字:图书馆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0-04-06 点击数:

融会·201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

本校教师著作精品展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这传道、授业、解惑的过程融入了为师者的多少心血!几代广外人在长期的教学科研实践中不断辛勤耕耘,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为宣传本校教师研究与创作成果,分享他们的心血结晶,我们从图书馆特别收藏的本校教师著作中选出一部分代表作品,在这次活动月进行展出。希望能从一个侧面来展现广外人严谨朴实、孜孜以求的治学风格,见证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壮大的历程。

 

 

一、展览内容:本校教师著作(代表作品)

二、展览时间及地点:

45430   北校区二楼中文书库

53528   南校区三楼中文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