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图书馆活动月专题 > 正文

图书馆活动月之观影会

文字:图书馆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0-03-29 点击数:

201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活动月  系列活动之

See.Fond释放”观影会

第一场

 

时间:41(星期四)19:3022:00

地点: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负一楼)、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二楼)

 

飞屋环游记 Up

8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配乐

 

妻子去世后,78岁的老头Carl决定信守约定,用氢气球吊起充满两人回忆的小屋,驾着飞屋完成“仙境瀑布”的探险,实现他们未曾实现的梦想。不料却被一个意外闯入的男孩Russell打乱了生活。

一老一少在飞行中经过了千难万险,相处过程中两人一边争吵一边冒险。在接近目的地“仙境瀑布”时,他们遇到了传说中的奇特大鸟和一只会说话的狗狗,让老人更惊讶的是还遇到了他少年的崇拜偶像——探险家Charles Muntz,但随即他发现偶像居然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人。这时,老人离自己的梦想之地只有一步之遥。一边是触手可及的梦想,一边是岌岌可危的阴谋。Carl要何去何从? 

 

 

 

影片类别及分级:动画 动作 家庭 冒险 喜剧   /  美国PG

导演: Pete Docter / Bob Peterson

编剧: Bob Peterson / Pete Docter / Thomas McCarthy

配音: Edward Asner / Jordan Nagai / Christopher Plummer

 


   为保障观影效果和秩序,请最晚于开映前5分钟入场。电影放映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勿讲电话,请勿进食、聊天、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