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思政宣讲 > 正文

【思政宣讲】中文学院、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专题学习会

文字:国际学院 图片:国际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中文学院党委、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在北校区国际学院136教室联合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粤商研究中心主任、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基地主任、学校宣讲团专家申明浩应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纲要专题辅导报告,中文学院、国际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申明浩作报告

申明浩围绕“创新湾区:共同体建设”的主题,从大湾区战略定位和规划任务、粤港澳合作新阶段的态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讲解,立意高远地阐释了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数据翔实地分析了大湾区建设的良好态势,结合实际地展望了大湾区建设的美好蓝图,引发在场教职工的强烈共鸣和深入思考。

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周东兰在主持中表示,中文学院和国际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联合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有助于两个学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互相启发,深入探讨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在会议小结中指出,本次联合学习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深化学习,乘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东风,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