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思政宣讲 > 正文

【思政宣讲】机关党委学习新时代广东发展总任务

文字:组织统战部 图片:组织统战部 编辑:周喆 实习编辑 陈莹 发布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6日,机关党委思政宣讲会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北校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宣讲团专家董小麟在会上就“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是新时代广东发展的总任务作专题讲座,本次宣讲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华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召开

董小麟在讲座中分析了广东在新时代具有的种种优势。他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和实验区,不仅在历史上具有开放发展的传统,还在中国改革开放中先走一步。此外,董小麟还强调了广东在新时代必须解决的软肋与短板:一是观念不能与时俱进地更新,二是广东区域发展不平衡,三是企业在广东覆盖度不足和人才资源相对偏弱,四是广东消费增幅相对乏力。最后,他还提及了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契机促广东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性。

董小麟作专题讲座

思政宣讲会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李华在会上进行党建述职,参会党员进行了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