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思政宣讲 > 正文

【思政宣讲】董小麟为中文学生师生解析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广东新时代的发展

文字:中文学院 图片:中文学院 编辑:梁玲华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宣讲团专家、原副校长董小麟教授应邀在北校区九教丝纺讲堂,为中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一场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广东新时代的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主持。

董小麟作主题讲座

董小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中对广东工作的相关指示以及中央对广东发展的要求和期待。他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特色与优势。最后,董小麟阐述了广东开放发展的历史及广东在改革开放中“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的地位,并指出广东在新时代的发展中需要克服的软肋与短板。

在互动环节上,中文学院师生就广东经济建设及未来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董小麟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解答。在场师生党员们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对广东经济建设的发展以及“四个走在前列”等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