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铸魂系扣”工程 > 正文

【铸魂·系扣】国际学院召开“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培训会

文字:国际学院 图片:国际学院 编辑:梁玲华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进党风学风建设,加强党建带团建,4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以云山公寓文化室为依托,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活动,引导学生重温党史,邀请我校特派组织员蒙德红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北校区云山公寓B区文化室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等参加了此次专题会。

蒙德红做培训

蒙德红介绍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告诫青年人要有使命感,要追随党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做事,树立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观点。希望同学们在出国完成学业后,能够回国为祖国做贡献,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蒙德红多次强调,青年学生要爱党爱国,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需要认清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局势,提高思想觉悟,完善业务水平。他引用学者崔卫平的话“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希望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钟罗军结合当今热点话题,用幽默的语言和诙谐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指出,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一名团学干部更要成为一面旗帜,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仪式教育环节,学院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铭记这光荣的一刻,牢牢将入党誓词植入心底,并作为自己的“航标”,做到坚定政治方向,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