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我校将承办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

文字:体育部 图片:体育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本网讯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5月举行,其中运动会的开、闭幕式以及田径、羽毛球赛由我校承办。3月28日,在我校南校区召开了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工作推进会。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有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以及艺术学院、体育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邱克楠讲话

焦方太讲话

会上,体育部针对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艺术学院针对大运会会徽、会旗、吉祥物、会歌及开、闭幕式表演节目进行详细汇报。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筹委会于2月向全省高校及社会各界发起公开征集本届运动会会徽、会旗、吉祥物及会歌设计作品的通告。截止3月15日,累计200余件作品参赛,经初审(形式审查)、复评、终评共评选出入围作品会徽5件、吉祥物4件、会歌4首。开、闭幕式表演节目编排上展现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精神风貌,突出广东人民意象和写意的人文气息,展现岭南的意象之美,并从多角度去体现广外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邱克楠就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要求认真筹办好本届广东省大运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焦方太表示,学校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尽全力把本届大运会办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