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金融学院与广州期货开展党建活动

文字:金融学院 图片:金融学院 编辑:张甜甜 张成晨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我校金融学院师生60余人来到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的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期”),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暨金融学院实践月“真知灼践”企业参访活动,将思政教育融入到了活动之中,并举行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表示,金融要服务于社会主义建设,同学们要学好知识,并在实习中检验知识,未来在工作中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广期党支部书记孙颖表示,本次活动注入了很多红色正能量,企业也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激活和提升企业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广州期货研究所副所长、公司培训经理与同学们交流了期货知识、行业发展、实习项目和行业需求等话题。

合影

金融学院师生一行在企业高管带领下,参观广期母公司——越秀集团的品牌馆和党员教育中心,全面了解了越秀集团和广期的发展史和特色党建模式,深切体会到党的领导在企业发展历程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