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民革总支开展实践活动弘扬爱国精神

文字:组织统战部 图片:组织统战部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4日至25日,广外民革总支一行前往佛山市高明区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实践活动。民革省委会纪列英、广外民革总支主委刘小平,副主委张效珍,以及三个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参观三谭事迹展览馆

广外民革总支一行先后参观了谭平山故居、陈汝棠纪念馆、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粤中纵队纪念馆、合水革命烈士陵园等多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地了解民革历史人物谭平山、陈汝棠,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广东党史人物谭植棠、谭天度等革命前辈的生平事迹,深刻地感受革命前辈的爱国奋斗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广外民革总支一行还与民革高明支部进行了座谈,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以及所在区域、单位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推动组织发展、建设党员之家等议题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此次与高明民革支部交流本次活动也是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民革省委会 “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系列活动之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