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字:国际学院 图片:国际学院 编辑:梁玲华 陈莹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出席本次会议。

专题学习会现场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主要情况和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切实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学院的党建工作需重点把握四点:一是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二是各系部、各支部要迅速传达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弄懂悟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上主动走前一步;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重点强调思想上要转变到位、行动上要坚定自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扎扎实实把总书记的嘱托内化成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结合教育工作实践和国际学院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和引导,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切实将立德树人的工作落到实处。

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先后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受,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