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奥运校园安保工作通知

文字:保卫处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8-08-07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为确保奥运会期间的校园安全,防止意外事件事故的发生,特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通讯工具要保持畅通,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并及时巡查设备、物资的安全情况。

2.切实加强危爆物品管控。储存、使用爆炸物品、剧毒危险品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看管、严防死守,确保落实针对性保护措施,杜绝发生意外事故。

3.严格控制大型群众性活动。任何大型群众性活动,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上报、审批等手续,发现未经批准的大型群众性活动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劝阻。

4.高度警惕安全隐患。对重大突发事件、重要社会动态及有可能引发事端的苗头倾向和其他重要情况,必须及时、准确上报,并积极妥善进行处置。

5.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刻通知相关部门:

校内报警电话:36206999(北校区)39328110(南校区)、61184444(夏茅校区);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

奥运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望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二〇〇八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