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周新闻报道工作安排

文字:宾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3 点击数:

第八周新闻报道工作安排

本表根据校办每周周表编制。协调会和一般工作会议不安排报道。如有其他新闻线索,请在新闻网“新闻与摄影预约”栏目网上预约。

 

 

 

 

 

415

(星期

 

 加拿大艾伯塔大学中国研究院主任讲座

时间:3:00-5:00

地点:北校行政楼1楼贵宾厅六教加拿大研究中心会议室

 

图文报道,要闻部(北)

 

(详情参见预约)

416

(周二)

 

 

417

(周三)

 

 

 

 

 

418

(周四)

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9:00

  :北校区国际会议厅

主持者:卢景辉

参加者: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全体人员

 

图文报道,校园部(北)

 

 

 

党务工作会议

  :2:30

  :北校区国际会议厅

主持者:隋广军

参加者: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其他人员(另行通知)

 

  会后与会者将移步到云山会堂举行“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及隋广军书记驻室接访活动”,具体地点是云山会堂一楼大厅左侧。

 

图文报道,要闻部(北)

 

 

419

(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