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回眸2019

文字:广外宣 图片:广外宣、网信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广外守初心、担使命的一年,是广外凝心聚力、谋篇布局,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一年。广外以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奋力开启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向社会交出一份份靓丽的成绩单。由党委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制作的《回眸2019》纪录片,全面展示刚过去的2019年我校教育事业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就,敬请观看!


回眸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