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文化景观行”之相思河

文字:张洪亮 图片:张洪亮 编辑:李宛馨 发布时间:2015-01-09 点击数:

             

   日前,广外新闻网、《广外校报》开始陆续推出“文化景观行”系列报道,引领广大师生寻访广外文化景观,聆听景观背后的文化、历史和故事,挖掘每个建筑、场所的深刻内涵,重温广外旧时的办学时光。为让师生更加直观地领略广外别具特色的文化景观,党委宣传部还配套制作了“文化景观行”系列视频并将陆续在校园网播出。现首先播出“文化景观行”第一站“相思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