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在广外

文字:郝光 张洪亮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中央、中共广东省委分别出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文件强调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拓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载体,发挥精神文化产品育人化人的重要功能,努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成传播主流价值、弘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
   根据中共中央、中共广东省委相关精神,学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组织拍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宣传片》。用镜头记录广外校园的点滴,让正能量温暖奋发向上的广外人。本期,让我们一同走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在广外》,感受广外人的敬业精神。 本系列宣传片将在微博平台@广外宣传部微博,微信平台:聚焦广外(公众号:FocusonGDUFS)上同时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