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汇演特辑】Colorful Day

文字:梁乐怡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9 点击数:

蓝天,绿草,红跑道,还有你们身上缤纷多彩的服饰;刚毅的脸庞,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还有你们在台下轻松的笑脸,抹泪的告别;踢正步,站军姿,擒拿手,救护队,还有你们活泼生动的小苹果舞蹈串烧,所有的这一切都让2014年9月28日这原本单调普通的一天变得缤纷多彩,刻骨铭心。Colorful Day,是你们用坚实的行动赐予它的名字!

飘扬的红旗,坚定的步伐,专注的目光,军训汇演的序幕由此拉开!

迎面走来的是身着白色空军服的方正,他们手拿步枪,抬头挺胸,充满自信。

身着蓝色空军服,头戴帅气醒目盔甲帽的方正紧随其后,不甘示弱。

多彩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后面的方正也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蓝色迷彩女子团巾帼不让须眉!

突发“火灾”莫慌张,且看我正确示范解决妙计。

“小苹果”一起来,看我笑脸便知多快乐!

看到精彩处,军中绿花们雀跃地鼓起掌,欢欣笑开颜。

“双料”荣誉,俏皮的剪刀手,骄傲自豪的你们。

Bye Bye了可爱的同学们,笑容是我最真诚的告别,后会有期!

再见了敬爱的教官,感谢十五个朝夕的陪伴。

情到深处泪先留,教官,我们会想念你的;这一段军训记忆我们将永远铭记。

让我们记住这个特殊九月,

记住2014年9月29日这Colorful且Memorable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