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十余支队伍竞逐教职工网球比赛

文字:校工会 图片:校工会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本网讯 健康校园,体育先行。12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教职工网球比赛在白云山校区网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13支队伍参赛。机关党委组织员(五级职员)杨冬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6db31b4c6e99173eeeab73e32bb5f07.jpg

比赛现场

赛场上,选手们阳光自信,步伐轻快矫健,网球在球场上飞速穿梭,击球之声铿锵响亮。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观战区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部获得第一名,教育学院和附属中小学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ffe2b3fdda6063d07bfe7dc6b14db70.jpg

合影

此次网球比赛为教职工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在精进球技、强健体魄的同时,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体育部

第二名 教育学院

第三名 附属中小学

第四名 亚非学院

第五名 东语学院

第六名 科研一

第七名 商学院

机关一

日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