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团队获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字:金融学院 图片:金融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至3日,由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为指导单位、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数字贸易直播全国总决赛在嘉兴学院经济学院举行。我校金融学院2022级学生符欣微、2023级学生关如翎所在队伍凭借优异的表现进入现场总决赛,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金融学院辅导员林路行,郭伟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和现场总决赛三个阶段,由金融学院22级学生符欣微作为队长,我院23级学生关如翎,会计22级学生余玮钒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的两名同学组成三校联合队伍,参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直播赛道,决赛现场队伍团结协作,发挥出色,并作为一等奖优秀获奖团队代表上台发言,得到了比赛各方的充分肯定和大力赞扬,展示了我校金融学子在数字贸易领域出色的实战综合技能。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培养数字贸易人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自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88所高校的六千多名师生参赛,参赛队伍涵盖了多个专业领域,展现了数字贸易跨学科的蓬勃发展态势。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