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艺术学院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艺术学院 图片:艺术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艺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云山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388A3643.JPG

会议现场

曾荣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曾荣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应围绕学校建设目标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全体教师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