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信息学院举行百年党史宣讲会

文字:刘丽玉 图片:信息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入脑入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我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小麟作“百年伟业、再创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报告。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2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董小麟用丰富的历史事件、鲜活的历史人物、具体的历史数据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辉煌历史。他通过解读党史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宝贵经验,并结合信息学院的学科特点及发展现状,希望学院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紧抓国家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契机,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院师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忠诚坚守初心,以实干托举梦想,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好实事、解难题,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