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文字:法学院 图片:法学院 编辑:周喆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推进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4月19日至28日,法学院组织第五十二期积极分子在知识城校区交通人流集中路口开展“交通指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培养文明交通行为习惯,维护畅通的交通秩序。

b8ca86a247e156c604beb677a2423c6

c6a715c65b8e447a6c96b148b69dccc

交通指引现场

法学院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参加本次“交通指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奉献自我、为民服务,真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实践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负韶华、矢志奋斗,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

活动中,积极分子们穿上志愿者统一的绿马甲,手持小红旗,协助交警同志指挥行人和车辆,对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分子耐心劝导,并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精神,助力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活动效果良好,展现了广外学子的精神风貌。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表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