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文字: 图片: 编辑:杨欣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石佑启在行政楼贵宾厅接待来宾,双方就加强友好往来、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

石佑启对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办校理念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加强校地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

拉玛·兴高就昆明市的城市定位、教育资源、政策环境等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在基础教育等方面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

昆明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市政协副主席焦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庆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杨明俊及市委市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车小真等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