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先导集团董事长与清远校友一行来访母校

文字: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 图片:宣传部、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 编辑:费俊慧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先导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清远校友会会长朱世会,先导科技集团联席总裁侯振富校友,清远校友会执行会长游宇、秘书长李治海等一行来访母校。校党委书记石佑启、副校长刘建达会见来宾,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副处长刘庆丹等参加交流活动。

合影

石佑启代表学校对朱世会校友创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导科技集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先导科技集团入围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2023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展现的榜样力量表示赞许;对清远校友会和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石佑启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事业发展,期待整合优质资源,赋能校友企业,实现发展共赢。石佑启还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母校近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朱世会表示,感谢母校对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会继续努力,争取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作为清远校友会会长,将带领广大清远校友积极为母校发展提供最大支持。先导集团重视人才战略,始终关注教育事业,和广外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于去年正式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期待未来在企业发展战略、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国际化人才需求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联系。

校友参观校史馆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大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和生活经历,对广外近年来的建设成就表示高兴和自豪。随后,还参观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