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塔里木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文字:教务处 图片:白志华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6日,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副校长石长青率团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党办校办、教务部、亚非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塔里木大学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石佑启对塔里木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石佑启表示,近年来我校与塔里木大学开展了多方面的务实合作,尤其是在乌尔都语本科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石佑启指出,两校合作基础坚实、互补性强,携手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两校进一步推进合作伙伴关系升级建设,不断探索合作新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共建共享、共融共赢,推动两校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石佑启讲话

赵光辉对我校援助师资队伍建设表示感谢。赵光辉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与我校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等方面继续开展交流与合作。

赵光辉讲话

会前,塔里木大学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