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字:白志华 马瑜璟 图片:白志华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0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等校领导率队前往各校区教学及教辅单位进行新学期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指导新学期工作。

石佑启一行检查学院开学工作

石佑启一行走访了英文学院和亚非学院,详细了解师生返校情况、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的成绩亮点、存在问题等。石佑启对英文学院和亚非学院的教学理念、战略谋划等予以肯定,勉励学院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此,他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锚定冲一流目标,保持一流状态,争创一流业绩;二是打好坚实基础,优化方向布局,增强办学实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合力攻坚克难;四是营造团结氛围,激发队伍活力;五是深化国际交流,做好对外宣传,持续提升影响力。

其他校领导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学院检查工作。学校各单位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之中。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安排表

校区

教学单位

领导

陪同人员

白云山校区

英文学院、亚非学院

石佑启

谢伟光、陈金诗、谢文新、李韬

西语学院、东语学院、日语学院

李云明

苏奕、钟日升、刘祥和

商英学院、中文学院、

国际学院、留学生院

唐锐

黄秀娟、杨励、吴志军

翻译学院、体育部、

高等继教(公开)学院

刘建达

朱红、吴民、刘瑾

大学城校区

经贸学院、商学院

会计学院、金融学院

何传添

陈彦辉、陈平、肖锐

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

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

刘海春

申明浩、余泽浩、杨博

国关学院、教育学院

信息学院、数统学院

焦方太

国佳、周鹏、邓丽君

知识城校区

法学院、黄埔研究生院

刘海春

汤程荣、钟雄波、王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