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6人当选!为广东发展贡献“广外智慧”

文字:统战部 图片:统战部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10日至13日、1月12日至16日,政协广东省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先后在广州召开。我校省人大代表刘建达,省政协委员申明浩、刘小平、杨桦、杨晓辉、李青参加“两会”,为广东发展发出“广外声音”,贡献“广外智慧”。副校长刘建达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兼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青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达校.jpg

刘建达出席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合照.jpg

我校省政协委员出席广东省政协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认真参加“两会”的各项议程,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联组讨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参与到省“两会”会议中,体现了我校代表、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省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结合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共向大会提交了10份提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代表、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前瞻性问题的思考和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动广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