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南部战区总医院一行来校慰问

文字:张甜甜 曹雯 陈旖姗 图片:张甜甜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部战区总医院院长郑溪水、政委邹瑜桥一行来访我校,并送上教师节祝福。我校校长石佑启会见郑溪水一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振强,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郑溪水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代表院机关和南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提到,广外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一直以来,南部战区总医院与广外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邹瑜桥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的历史与现状,他对广外多年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有深度、更有创新的合作,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赠送慰问信

石佑启对郑溪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办学情况等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关系源远流长,亲如一家,多年以来保持着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情深似海的友谊,打造了军民合作的典范和军民融合的标杆。南部战区总医院在疫情期间坚守第一线,派出专家团队来校义诊等举措在我校师生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他希望学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继续保持情谊稳固、历久弥新,不断创新和深化合作方式,共同进步。

合影

会上,郑溪水代表南部战区总医院向我校赠送慰问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南部战区总医院政工部主任贾文进、护理部主任黎蔚华、政工部副主任何鹃、联络部主任陈苒、院办主任袁家乐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