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张甜甜 图片:张甜甜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8日,校党委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隋广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这一重要论述,为全党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胡文涛在分享心得体会时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学好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程、领悟思想伟力,在奋进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从百年奋进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胡文涛强调,我们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推进、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和成效厚度,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