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知识城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文字:魏思懿 图片:李珍甄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全面排查校区各类隐患,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稳定工作,营造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我校知识城校区近日开展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涉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物安全、交通与施工安全等内容。我校副校长王廷惠主持检查工作,知识城校区安全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王廷惠一行检查同声传译室

王廷惠一行走访了进德楼、中央厨房、学生宿舍及二楼食堂等地,肯定了校区的疫情防控管理、日常宣传教育、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对消防设施配备、入校人员登记、公共电器管理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提高重视程度,明确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检查座谈会上,王廷惠要求各部门要极端重视站位、落实落细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加强应急管理、加强假期值守。与会人员就知识城校区安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近期将针对本次检查结果落实整改措施,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