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字: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副校长焦方太主持。

1.png

会议现场

焦方太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各单位要想方设法、创造条件组织落实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梳理建设思路、凝练专业特色、拔高专业论证水平;二是扎实推进现有一流专业建设。各单位和专业要结合上级部门的验收标准和专家的指导意见,尽早查漏补缺,特别要强化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整体提升专业质量,力争学校所有一流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验收。三是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和广度。在高考招生工作的重要节点,更有效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努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

教务处处长杨晓辉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情况、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当前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现状、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学校接下来将重点推进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紧抓“两性一度”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以及全方位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我校各本科学院领导、非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本科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