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获两个“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文字:组织部 图片:组织部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3日,广东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全省脱贫攻坚历程,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促进共同富裕,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我校驻阳山县岭背蒲芦洲村扶贫工作队、党委组织部双双获评“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林安杰到主会场参会。表彰大会上,省委书记李希为我校颁授奖牌和荣誉证书,并鼓励我校再接再厉,继续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学校驻蒲芦洲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林安杰作为代表出席表彰大会

近年来,我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坚持“用真心、献真情、使真力”,实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在2020年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位列全省第一。多年来,我们坚持全校“一盘棋”帮扶格局,发挥高校教育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党建引领、志智双扶、特色帮扶,组织动员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2万多名师生参与脱贫攻坚,助力帮扶村实现翻天覆地变化。利用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和优势,向外籍师生展示中国大国形象和政府担当,在脱贫攻坚中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