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广东企业向我校捐赠30万只爱心口罩

文字: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图片: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广州近日疫情防控,6月2日下午,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心系我校师生防疫,向我校捐赠三十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副校长刘海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颁发捐赠证书

刘海春副校长对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用好捐赠的爱心口罩,筑牢校园抗疫防线,让爱心口罩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刘海春副校长向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艳玲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捐赠口罩是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监吁洁赟,高级客户经理叶勇,我校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门诊部主任刘志林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