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广外-梅西大学高峰论坛探讨危机环境中的可持续发展

文字:商学院 图片:商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3日,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通过Zoom会议在云端举行。新西兰梅西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Stephen Kelly、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开幕式上致辞,论坛由梅西大学商学院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Gabriel Ewej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主题是“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Times of Crisis: an Agenda for Change”,广外与梅西大学的教授从不同层面深入探讨危机环境中的可持续发展。Stephen Kelly分享了梅西大学应对新冠疫情采取的系列措施,他们表示对日后相关研究的发展寄予深切的期望。焦方太回顾了广外与梅西大学的合作历程,肯定了此次论坛的意义,分享了对于这一主题的见解,表示期待两校继续在学术交流、教师互派、学生互派、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开展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产生更丰硕的成果。

焦方太致辞

论坛从宏观层面,在生态环境、国家治理、行业环境等层面讨论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中观层面着重探讨了面临危机的各类企业应如何实现可持续的经营与发展;论坛还从微观层面在员工社会资本、幸福感、工作家庭整合等角度讨论危机过后应如何推动个人的繁荣与可持续发展等系列问题开展热烈讨论。

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梅西大学管理学院教授Anna Berka、传播学院博士Nitha Palakshappa等师生参加本次论坛。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合作研究由我校商学院和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推动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的发展,同时为两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