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返校首日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文字:周喆 张甜甜 谭雁清 图片:周喆 张甜甜 罗紫玥 编辑: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本网讯 满园芳菲,繁华盛开。2月27日是我校2020至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分批返校第一天。我校副校长王廷惠、何传添、刘海春分别率队到三个校区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和食品卫生等情况。

王廷惠一行来到知识城校区,走访了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地点,重点就宿舍和教学场所的消防安全、教学设备网络、餐饮服务、环境卫生等仔细做了检查和询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可以正常、安全、有序地开学。

image.png

王廷惠一行检查知识城防控工作

何传添一行在北校区先后走访了教学楼、宿舍、饭堂、门诊部和图书馆等区域,了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区域的消杀安排、定期通风等措施是否到位。何传添表示,各级职能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能在安全、舒适的环境有序开展学习、生活工作。

_DSC7381.jpg

何传添一行检查门诊部防控工作

刘海春一行检查了校门出入口、宿舍、食堂、门诊部及医学观察区等区域,他对南校区的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开学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关键措施抓实抓细,把难处想得更多一些,把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把问题解决得更及时一些。

DSC00447.jpg

刘海春一行检查校门疫情防控情况

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部)、团委、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据悉,学校根据《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月27日至28日,以安全、稳妥、错峰、分批、有序为原则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学生通过初验区,手部消毒、更换口罩区,行李消毒区,问询区,电子测温区,复测区等完成返校报到手续。

DSC00356.jpg

检查入校车辆车程人员健康码

DSC00414.jpg

学生返校时进行测温及展示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