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塔里木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字:周喆 于润萌 图片:江隽源 编辑:周喆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7日,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石长青率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会见了石长青一行,副校长焦方太与石长青进行座谈,并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

DSC09855.jpg

隋广军会见石长青一行

隋广军对塔里木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交流。石长青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DSC00012.jpg

签约仪式

焦方太与石长青就双方联合培养乌尔都语人才等方面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签署两校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和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日语语学院/亚非学院(筹)、中文学院、英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