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广外番禺星瀚学校签约

文字:教育集团 图片:教育集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广外番禺星瀚学校三方签约仪式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8楼举行。番禺区教育局、越秀地产及我校代表共同签署“广外番禺星瀚学校”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刘建达在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刘建达指出,2018年开学的广外番禺外校为番禺区提供了近2000个优质民办学位,2022年“广外番禺星瀚学校”开学后,将为番禺区增加近2000个优质公办学位。“广外番禺星瀚学校”将成为番禺区公办学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外番禺星瀚学校鸟瞰效果图

广外番禺星瀚学校位于广州地铁22号线陈头岗站(规划中)附近,为45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计划2022年开学。